Air-Jordan-8.0  

Hi 大家好 , 我是史奈克先生 ! 會選擇 AIR JORDAN 8.0 為第一篇開評的文章 , 主要是因為 .0 系列的外型比較起 .5 系列的合體外型,比較可以符合我想穿OG的帥感又想要舒適感的雙重享受 ! 

再加上JORDAN 8.0我已經實戰大概一年所以在耐用性上以及評測上對我自己來說也比較有說服力 ! 

 

首先 !

網誌用圖    

都是這張圖害的,在ellis在勇士的最後時期頻頻穿用此款球鞋讓小弟我發了狂似的狂找網拍跟代購!最後以3xxx台幣的價額到手 !

 

基本資料

 

測試鞋款:   AIR JORDAN 8.0

 

Size:           us9.5

 

測試場地 :   華中橋下籃球場 OR 大漢橋下籃球場

 

內場: 尚無 

 

打球位置 :  PG

 

筆者身高 / 體重 176 / 74 

 

腳踝保護與包覆性: 8 / 10 (滿分10分) 順帶一提有些網路賣家建議這雙買大半號是因為剛穿的包覆性非常好 ! 不過這雙我買原SIZE 9.5

經過一年的實戰證明我是原SIZE就OK ! 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

8.0腳踝  

左腳為AIR JORDAN 8.0 右腳為8代復刻

 

在腳踝高統的設計上高度上與原版差不多的情況下給腳踝帶來不錯的穩定度與支撐性,在維持跟原版一樣有著X交叉代設計這點上

個人....完全無感....在8.0上那個帶子拉得太緊反而讓我在橫向移動有點卡到旁邊的扣環....但在內靴與高統的保護下鞋帶不拉到最高

還算是兼具保護姓與靈活性

 

透氣度方面 : 6 / 10(滿分10分) : 在筆者的觀察中8.0若是以黑色為主要配色的側邊的材質與白色大不相同較為透氣 , 給各位選購的時參考

 

反應性、避震度 : 8 / 10(滿分10分)

 

相較於今年復科的原版8代鞋墊下還是一層紙板... 這雙8.0全掌的AIR-SOLE加上現在氣墊都上移到越來越靠近腳掌的位置(有的直接鑲在鞋墊上)
在反應性跟避震上筆者都給予很高的評價,氣墊方面腳感回彈算普快但避震度完全紮實,沒查資料做功課我還以為是全掌zoom air ...

鞋底 : 

IMG_2195  

 

在鞋底的設計上除了保有原來的圓形凹槽設計還是在大部分的面積上使用的魚骨紋,所以在耐用性跟耐磨性上面都算中上 8/10(10滿分)

在剎車方面在傳統魚骨紋的表現上也是中規中矩說煞就煞

 

總結: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OG的外表又不想讓自己的膝蓋太辛苦選擇.0系列會是你的最好選擇之一

最後會穿兩雙襪子或護踝或怕太包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大半號穿不然剛穿真的會很包

 

然後可以到FB: https://www.facebook.com/mrsneaker.tw 來給我讚一下

下一篇來開李寧wade還是沒有kidd的uptempo V (墨鏡鞋)

 

 

arrow
arrow

    Mr.sn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