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來自德國的K1X(讀音kay-one-ex)K1X(讀音kay-one-ex) 約莫在數年前台灣有個FUFSHOP好像是代理進來這個牌子 , 品牌主打街頭籃球 , HIP HOOP相關 , 被網友號稱為德國的AND 1 也贊助了很多街頭籃球員也拍了很多類似AND1的影片 !! 此品牌甚至有請阿泰斯特現已改名MettaWorld Peace代言

296on76  

我個人覺得這個防守的個人LOGO超帥的 !!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跟阿泰代言的同款CHIEFGLIDER CG1 ! 筆者手上的這雙是洛克公園板

IMG_2313  

 

接下來就一樣進入實戰評測吧!

基本資料

 

測試鞋款:   K1X CHIEFGLIDER CG1 

 

Size:           us9.5

 

測試場地 :   華中橋下籃球場 OR 大漢橋下籃球場OR輔大貴子路籃球場

 

內場: 尚無 

 

打球位置 :  PG

 

筆者身高 / 體重 176 / 74 

 

腳踝保護與包覆性: 6 / 10 (滿分10分) 偏中低筒腳踝部分的支撐性沒有來的非常堅固,不過內裡的毛巾布讓人蠻舒服的,內裡的毛巾布跟肥肥厚厚的鞋舌帶來還不錯的包覆性,順帶一提這雙建議買大半號

IMG_2314  

 

透氣度方面 : 5 / 10(滿分10分) 相對的毛巾布讓人很熱....

 

反應性、避震度 : 5 / 10(滿分10分)

 

前掌w.h.u.i.t.a. 後跟w.l.o.t.c.避震系統 !! 

反應性來說普普沒有Q到直接反應的感覺 ! (都被nike的zoom air 養壞了...) , 必震度上表現也只能算是中規中矩

在這裡要特別強調他腳掌的避震會隨著使用程度的增加越來越扁越來越沒感覺.... 跟AND1的鞋子有點像...剛穿的時候還蠻舒服的 ! 過一陣子就打回原形了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鞋底:  4 / 10 主要是耐用性扣分太多

IMG_2315  

 

由於史奈克先生偏好全白生膠底的款式所以才選擇這雙洛克公園配色 !!

鞋面上呢看起來是中規中矩剎車,急停方面都表現得不錯,而且磨損率極低 !!沒看到有什麼磨平的部位 !!!

 

 

重點來了... 在我還沒有看到鞋底有嚴重磨損之前 ! 他居然整雙鞋底都變得滑滑的.... 鞋底刻紋都還完好如初喔 !!!!

整雙鞋就這樣失去了它的功能性了....根本沒辦法再下場打球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雙生膠底的是這樣其他的CG1會不會像我一樣 ! 總之如果你想要買這雙鞋 ! 第一 要大半號 第二 不要選擇生膠底的配色....

 

總結 : 

 

這是一雙帶有街頭氣息的籃球鞋 , 再搭配上跟實戰上我都給與7 / 10的評價 !! 但是鞋底直接變溜冰鞋就直接扣成3 / 10

這個牌子的鞋子在大陸都還可以買的到 !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找看看代購

可以到FB: https://www.facebook.com/mrsneaker.tw 來給我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n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